aimickylove

【异坤】巨C危机 abo生子1

大厂情缘:

【不能接受生子的不要点开】

“坤坤最近每顿都吃好多,我好怕他把自己撑到。”王子异采访的时候温温柔柔表达了对小玫瑰的担心。
在第3次大晚上被指使去跑腿买夜宵后,周锐一个大白眼,“蔡徐坤,你自己去。”
“我好累哦。”刚洗完脸的素颜小玫瑰坐在椅子上央求着。
“那别吃了,十二点了,睡觉。”
“我真的好饿。”撇嘴委屈状。
“哥你要吃什么?”
“还是昊昊最乖啦!”
小钱从此担当起了每天晚上去全时给蔡徐坤买夜宵的重任。天知道这个看起来小猫似的娇弱Omega怎么这么能吃。


35进20的激烈淘汰后,每个人都在为最后出道做着全力以赴的准备。
“坤坤在吗?”那个高大帅气的佛系温柔男子出现在宿舍门口,他的小玫瑰今天还没去找他“拿卸妆水。”
“去洗手间了好像”

洗手间里剧烈的呕吐声让王子异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“坤坤?是你在里面吗?坤坤?”
过了五分钟。里面的人出来,脸色苍白,眼睛红红残留着生理性眼泪。
“没事吧?是吃坏肚子了吗?要不要陪你去医院?”
小玫瑰摇摇头,“没事,我回宿舍了,晚安。”
丸子异觉得小玫瑰的笑容有点勉强。

“what?”电话那头的周锐一蹦三尺高。
“你不要叫!”小玫瑰心乱如麻。“天呐我怎么办,我还没出道。”
“那个可能不准,要不然去医院检查一下。万一真的中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你们家那谁肯定会负责的。”贴心闺蜜周大姐安慰小玫瑰。“怪不得我说你一天八顿这么能吃。”

“恭喜你小困,宝宝12周半,这个时间点真是完美,刚好度过三个月稳定期。接下来你C位出道到五月应该都还看不太出来,然后以去美国训练的名义呆到十月生完宝宝再回国,什么也不耽误的人生赢家啊。”
小玫瑰看着发小医生欲哭无泪。谁说他要生,他根本不想要这个巨C道路上的bug危机啊。

小玫瑰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去练习室加练了。每次晚上回去找他的时候小钱也总是回应“坤坤已经睡了。”这让王子异有点担心是不是最近哪里惹小玫瑰生气了。所以在收到周锐短信“他怀孕了”的时候老实人的大脑当机了一阵。

“我们就这样搬出来住会不会不太好啊?”
大型忠犬三天之内安排好了宿舍外面的大房子,把小玫瑰接了出来。
“这样我才方便照顾你和baby。”
“子异,你不要生气哦,其实,我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它。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12)